close

 

 

每一場婚禮都是每對新人的心血!

雖然我是一個活潑外向的人,但遇到人生大事卻矛盾的想低調..

因為我覺得自己在人緣這方面沒什麼自信,

不是光看在FB上的人氣或很多人在FB上給你讚就是人緣好,
那些全部都是虛華的事情!

所以光想到喜帖要發給誰,這問題就讓我毛骨悚然。

可能跟平常就不太喜歡不真誠對待別人,

 

如果要我為了桌數好看或為了禮金才去邀請人。
這種違背良心的事我做不出來,因為本身不喜歡不切實際的感情。

 

所以喜帖變成門面,是我對受邀人的誠意

因為是超級淘寶愛用者,之前也看過ptt上很多學長姐都用淘寶的喜帖

所以當下就決定效仿其中一位三開式喜帖的作法

 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832561-last.html

當下看到真的驚為天人的吸引我

看到三開式喜帖覺得很豐富不會單調
加上原po還付照片更美!!

但找了老半天,在思唯美上找到的是香檳色的喜帖
家長最大權限是紫色,所以我花了整整兩天用關鍵字去搜尋
才找到唯一一間沒有評價的店

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款,於是鼓起勇氣敲了掌櫃,

尤於他們不像思唯美每款都可以用列印呈現
只能夠買空白喜帖,送內容印好的紙夾帶

這樣的喜帖我覺得很沒有誠意,於是詢問掌櫃後
他表示可以用燙金的方法幫我做,他們的計算是200份以內多100rmb

我訂了150份,空白的一張是1.9rmb這樣,平均一張是12.8,包括集貨和境內運費是一張18.5(我用匯率5去算的)


 

先來分享圖片

 

 blog三開式喜帖+粉紅色甜美喜氣的感覺
IMG_2516

 

燙金內容是參考原poidea弄成月曆
 

 

 

 IMG_2523

然後我們也有付張小卡,只是是沒有臉的婚紗照,因為我不喜歡我的臉被拿回家後丟掉,所以就沒有選有臉的照片XD

 

 

 

卡片本人很精緻,印花的感覺很有誠意。

 信封部分有兩種顏色:白和紅可以挑
我是選紅,也有付喜喜字的貼紙這樣。
==============
以上是喜帖的部份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與來賓的互動遊戲我是發我們婚紗照搞笑九宮格的刮刮樂

也是在淘寶上找到的,台灣非客制的刮刮樂一張是8~20塊左右
我找到的是客制化是0.4rmb大約台幣2
做出來的成品非常滿意
大約是5x8這樣的大小


 

 

IMG_2534.JPG只要給解析度清楚的照片就可以了,刮刮卡的內容和位置都可以跟掌櫃溝通
,我的遊戲是抽杯子蛋糕,來賓共170位左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杯子蛋糕我準備了120個,一個是60塊,所以中獎機率蠻高的,還買了杯子蛋糕精緻的外帶盒,這樣成品一個約70塊這樣。

 

入場小禮是發果醬(因為我養的狗狗叫果醬)準備了100個。

 

 

 

以上是我簡單的分享,謝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ho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